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又来心酸

还没开始我就明白自己站在什么立场

明知道会辛苦 却 硬着头皮坑下去

。。。我到底是白痴还是自虐狂?

该理智的事情 该无情 该不理

可是看见你所写的一切 让我不尽想对墙壁喊

喊,但我不知道要喊什么

呆呆地

站在那里。


看见朋友经历我所经历的。

同样的感受。同样的无奈。

想飞去英国看看他

但是有心无力、对不起。只能上网陪你度过难关。。。

就如那时的我

也有朋友 陪我度过难关


人生 这条漫长的路

才走不到一半!


啊  笨蛋

我在慌什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